高等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230

研讨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党性修养,凝心聚力促发展,621日,高等数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在理B301举行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威斯尼斯人官网副经理张慧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汝强主持。

 党支部书记汝强以“如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的最新概括与“两个结合”的提出以及“六个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

 刘琼玲、刘玉英分别领读了《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着力点》,王林林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文件资料,引导全体党员思考如何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坚持正确导向,引导员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培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能源资源领域的时代英才。

 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高校数学公司产品改革,切实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作者:汝

摄影:王林林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