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范胜君为统计学系师生讲授党课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335

威斯尼斯人官网经理范胜君讲授党课

芮文娟同志领学


628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官网经理范胜君为统计学系全体教师和本科生党员代表讲授党课,党课由统计学系党支部书记韩苗主持。

范胜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及其本质要求,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内容展开,并结合公司与学科发展历史和目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公司办学成果等做了深入的分析。他希望在座的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求真务实、团结奋斗,勇于担当为公司双高目标、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统计学系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统计学系党支部委员芮文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文件,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的专题学习,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与会师生党员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去,推动公司、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杨旭  韩苗

摄影:付乳燕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