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经理孙永征为数学系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325

党课现场

威斯尼斯人官网副经理孙永征讲党课


621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官网副经理孙永征在公司B102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有组织科研》的专题党课。威斯尼斯人官网数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孙永征从“学习国家文件精神”和“学习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两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数学作为基础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数学是自然科学的基础,也是重大技术创新发展的基础。党和国家鼓励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创新发展,围绕重大前沿问题,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他指出,数学系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育和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讲话精神,从而更好地融合创新、科技和产业,加快推进数字中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他结合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方案,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威斯尼斯人官网科研建设发展全过程,努力建设具有国内一流科技创新实力和学术影响力的研究型服务机构。

 与会党员教师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学科和公司的建设发展中,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的科研。


作者:郑硕

摄影:周浩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