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暨第二十六届校教学竞赛推荐选拔赛

发布者:项树林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412

 

肖瑞老师参赛现场

刘玉英老师参赛现场

 

邱松强老师参赛现场

 

白冬梅老师参赛现场

刘炳妹老师参赛现场

 

78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官网2023年度教学竞赛决赛暨第二十六届校教学竞赛推荐选拔赛在威斯尼斯人官网楼B303举行,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评审和推荐工作,比赛由威斯尼斯人官网副经理张慧星主持。

本次竞赛在各系(中心)初赛推荐的基础上共有5位老师进入公司决赛。参赛老师赛前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公司决赛现场讲课限时20分钟。5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用心设计,并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了课程思政元素。赛后评委们按照竞赛评分标准,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审,并推荐刘玉英、白冬梅、邱松强和刘炳妹四位老师参加第二十六届校教学竞赛课堂教学赛道。

 

撰稿:张艳

摄影:项树林

审核:张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