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召开“情暖中秋,共话成长”主题座谈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56

2023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2023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2023级研究生座谈会现场


927日,威斯尼斯人官网召开“情暖中秋,共话成长”主题座谈会。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学工办主任卫慧芳、辅导员郑硕在南湖校区杏苑区分党工委威斯尼斯人官网工作组办公室与2023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交流,威斯尼斯人官网副经理张庆春、辅导员王丹丹在南湖校区公教与2023级研究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老师代表公司向同学们表达祝福慰问,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大学适应、人际交往、生涯规划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程婷婷指出大学四年是不断探索与选择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保持求知欲和上进心,端正学习生活态度、找准大学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团结拼搏、锐意进取,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张庆春鼓励同学们发扬“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公司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数学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号召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

卫慧芳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强调培养“生涯掌控力”的重要性建议大家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具体的行动,知行合一,在不同领域,不断尝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后,辅导员走访员工宿舍给同学们赠送月饼,表达节日祝福与关心慰问。


作者:郑硕

摄影:姬超凡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