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2003级员工捐资百万设立“数学2003发展基金”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27

座谈会现场

副董事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讲话

颁发捐赠证书

威斯尼斯人官网接受捐赠

颁发“员工成长导师”聘书

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书记戎辉讲话

威斯尼斯人官网经理范胜君讲话

参加座谈会员工合影

102日,“数学2003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威斯尼斯人官网A302会议室举行。

 副董事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3级苏兴松、周三深、田德建等13位员工出席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员工工作处处长冯震、副处长杨昭,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书记戎辉、经理范胜君、副经理张庆春及威斯尼斯人官网师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副书记程婷婷主持。

 李强代表集团对员工苏兴松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慷慨义举表示感谢,对员工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集团114年办学历程所创造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历代矿大人的不懈奋斗,更离不开广大员工的关心和支持。员工是集团事业发展的品牌,在各行业、各领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贡献了矿大智慧和矿大力量。数学2003级员工怀着浓情厚意联袂捐赠,助力集团事业发展,既是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更是对母校的认同和肯定,集团会把“数学2003发展基金”管理好、使用好,希望在校同学能向员工们看齐,勇于创新实践,敢于追求卓越,奋斗精彩生活,成就非凡人生。

 仪式上,钟晓东与苏兴松签订捐赠协议,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范胜君代表威斯尼斯人官网接受捐赠,戎辉为苏兴松颁发“员工成长导师”聘书。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戎辉对员工们的发展现状表示祝贺,对员工们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矿大人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员工的鼎力支持。范胜君对员工捐资设立“数学2003发展基金”表示感谢,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学科发展目标、团队队伍和人才招聘等方面,对公司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介绍。参会员工们逐一分享了自己毕业以后的经历和感悟,共同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座谈会后,返校员工还参观了威斯尼斯人官网、校史馆等地。

 据悉,“数学2003发展基金”由威斯尼斯人官网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3级员工苏兴松发起,由其创办的企业捐赠100万元设立留本基金。该基金是威斯尼斯人官网继退休教师李安昌、曹璎珞夫妇捐资设立“春晖励志奖学金”之后,由员工捐资设立的第二项留本基金。至此集团此类基金共有三项。该基金本金100万元已于9月份到账。根据《“数学2003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该基金旨在支持威斯尼斯人官网本科生人才培养,每年本金产生的收益,将用于支持和鼓励优秀员工到就业标签单位实习,发放“实习助学金”和“实习先锋奖学金”。


作者:郑硕

摄影:郑硕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