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80

会议现场

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书记戎辉讲话


108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官网在A3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公司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书记戎辉代表公司党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威斯尼斯人官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贯通一体推进,带领全院师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实成效。

戎辉指出,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学深悟通、真学真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作为找准问题、推动发展的“先手棋”,在调研过程中梳理解决问题20多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着力破解发展难点,将检视整改问题与推动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加强团队队伍建设,推进团队建设,加强基础数学和数学应用研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有序推进,召开了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热烈氛围,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本领,以团队建设为引领,以团队队伍建设和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数学力量。


作者:韩超

摄影:赵曼丽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