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举行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卫慧芳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19



答辩评审会现场

参评同学风采展示


108日上午,威斯尼斯人官网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公司楼B302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员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婷婷,组员韩超、项树林、张译文、卫慧芳周浩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

根据集团《关于评选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要求,在员工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经本人自主申请、员工工作办公室初审,共有8名本科生入围参加答辩。答辩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答辩时间每人5分钟。答辩现场,8名本科生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个人现实表现,评委老师们围绕同学们的展示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相应的提升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掌声不断,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数院学子积极向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程婷婷对于过去一年来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与优秀同学的同台竞技中,敢于亮剑、勇于争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徐诚

摄影:姬超凡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