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译文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54


2023级研究生观看新生入学教育直播

2023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从数据到智慧:图书馆精准服务的拓展与深化》主题讲座


《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主题讲座

《如何当好一名数学研究生?——一点思考与建议》主题讲座


 2023831-913日期间,威斯尼斯人官网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办。威斯尼斯人官网2023级研究生79人参加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其中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3人,硕士研究生66人。

 根据《关于做好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通知》的要求,公司积极落实,组织员工按时参加集团组织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组织全体研究生穿着院服参加集团6场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其中1场现场参加,5场直播集中观看。

 此外,公司还组织2023级研究生校史馆参观,新生团建及学唱校歌,参加《从数据到智慧:图书馆精准服务的拓展与深化》主题的讲座,《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主题讲座,学籍和日常管理教育,公司新生开学典礼,《如何当好一名数学研究生?——一点思考与建议》主题讲座等。

 通过校院两级组织的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带领新生了解集团发展历史,集团“不忘初心、坚守行业”的办学特色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同时以典礼育人的方式增强研究生新生对集团、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指导研究生坚守学术道德规范底线,高效利用学术资源,遵守学纪,做好生涯规划,行成良好学风,顺利开启研究生生涯。


 作者:张译文

 摄影:胡哲涵

 审核:孙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