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数学公司党委副书记程婷婷讲话

威斯尼斯人官网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讲话


1011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官网在公司A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工作培训会。数学公司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主持。

程婷婷对公司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员工的成长成才离不开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班主任在日常教育管理中,要坚持严管、厚爱、善导、相长,提倡关爱与疏导相融合、服务与成长相协同,加强员工理想信仰与责任意识教育,注重员工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促进员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强调,班主任应以促进员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以抓好学风建设为途径、以解决员工成长困难为抓手,实施“一落实、二发挥、三掌握”工作模式,全面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情况,因材施教、分类指导,树立“求是创新、勤学笃行、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学风班风。

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慧芳总结回顾了威斯尼斯人官网上半年在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推免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强调下半年工作重点。她指出,本学期班主任老师们应持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加强科创竞赛指导,推动就业实习实践,开展思想道德宣传教育,引导员工身心健康。

会上,卫慧芳领学了《威斯尼斯人官网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的若干规定》,与会人员围绕班主任工作职责、班级管理、学业帮扶、心理疏导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公司为每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发放了学习书籍《思想道德与法治精彩微课专题设计》。


作者:郑硕

摄影:姬超凡、陈卓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