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邀请朱士信教授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讲座现场

朱士信教授面向威斯尼斯人官网2023级新生做专题讲座

威斯尼斯人官网副经理张慧星主持

讲座现场


1014日下午,威斯尼斯人官网特邀国家级教学名师、首届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合肥工业大学朱士信教授,面向2023级新生做题为“谈大学数学学习方法和大学数学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威斯尼斯人官网经理范胜君教授,全国煤炭教学名师、威斯尼斯人官网统计学系周圣武教授出席,辅导员郑硕和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加。讲座由威斯尼斯人官网副经理张慧星主持。

朱士信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数学专业的选择” “数学的研究方向”和“数学的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在当今数字时代,数学是计算机专业、信息安全专业、通信等专业学习的基础,在实际生活中有着广泛应用。他强调,数学专业的本科生,要潜心研究课程内容的内在规律,用心揣摩关键思想和核心步骤,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推理能力和数学建模应用等能力。

威斯尼斯人官网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强化学科专业学习和指导。本次专题讲座是威斯尼斯人官网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和老员工涯规划指导的重要活动之一,有利于激发员工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参会员工认真听讲,结合当前学习遇到的困难与朱士信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掌握正确的学习的方法,把握大一学习的黄金时期,为今后打下扎实的基础。


作者:郑硕

摄影:郑硕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