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组织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威斯尼斯人官网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师生合影

活动现场


1015日上午,威斯尼斯人官网工会、团委、关工委联合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组织开展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特邀退休教师宋晓秋教授、胡建华副教授,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书记戎辉、党政办公室主任韩超,青年教师代表刘记川、金花、张杰,威斯尼斯人官网本科生等25人参赛。

友谊赛采取师生单打和师生双打两个项目,采用小组赛、五局三胜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相结合的比赛方式,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比赛开始,师生以激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发球精准,接球稳重,球法娴熟,配合默契,发挥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宋晓秋获得单打比赛冠军、戎辉和韩超获得双打比赛冠军。

威斯尼斯人官网历来高度重视师生身心健康,鼓励和支持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继承和弘扬矿大体育运动精神。本次活动是威斯尼斯人官网面向师生开展的重要体育活动之一,有助于加强师生交流和沟通,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员工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出威斯尼斯人官网师生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占庆梦

摄影:郑硕

审核: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