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官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韩超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29

慰问李安昌、曹璎珞老师

慰问沙启敏老师

慰问肖义昌老师

慰问潘志老师

慰问左辉光、梁秀铭老师

慰问魏兵老师

慰问杨秀英老师

慰问张兴永老师


 青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重阳节前夕,威斯尼斯人官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威斯尼斯人官网党委书记戎辉,党委副书记程婷婷,副经理孙永征、张庆春,党政办主任韩超,团委书记周浩,工会组织委员汝强,员工代表李诗涵、李泽群,先后到北京、徐州两地的退休老师家中慰问,表达对老同志们的节日祝福,祝愿前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汇报公司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团队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老一辈数学人为公司事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为集团人才培养做出的重要贡献!老同志们纷纷感谢集团、公司的关心,共同回忆公司学科发展历程,对集团和公司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青年教师和青年员工寄予厚望。

 期间,集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钟晓东,副处长、副秘书长李霞,以及相关部门同志也参与慰问活动。公司对在其他城市居住的退休老师通过电话或者微信进行了逐一慰问,并发放慰问金。


 作者:周浩 韩超

 摄影:周浩 韩超 

 审核:程婷婷